close

Moon_Cycles  

 美麗又溫柔的漢尼爾~雖然她不是我主要合作的大天使,但是也常常會碰到她~尤其是身邊有心細敏感的同伴抽牌時,也常會看到她的出現。在新月的這天,她的現身絕對不是偶然…希望大天使漢尼爾能夠指導我,關於【月亮週期】的涵意

大天使漢尼爾:

    『在這樣的新月週期裡面,人們開始躁動不安…但無非是因為,他們內在仍然有需要被看清以及清理的部分…。親愛的格萊斯特~你也是如此。 

這樣的夜裡,最適合你自己一個人獨處,靜靜的與你內在的黑暗相遇。你會發現,它會是多麼的美麗!新月的夜裡在提醒你,在這個星球上,就是會有這樣另人沮喪又迷惑的時刻。每個人都是~但是正是因為這樣,喜悅才能真正成為喜悅~悲傷才能有它經驗的價值。你會發現,它們是多麼的美麗~無一例外! 

在這樣的時刻裡,我們才能感受到你們內在的愛有多麼的強烈,那種想要自我突破的強靭有多麼的絢爛~一切都是如此美好的事情~!不要害怕黑暗,不要害怕去經歷它,因為這是你來這世上才能夠去體驗的事情。我們需要你去體驗它,但同時保持你內在的那分美好~這對我們來說,是最值得慶祝的事!當它是一份禮物,一場熱鬧的晚宴、你必會樂在其中。愛你的漢尼爾~今夜,我將深深地與你同在,擁你入懷~親愛的格萊斯特,你是如此地美麗,就如往常一般~就如那黑暗的光!給你我所有的祝福~再一次地,愛你的漢尼爾~! 

    大天使漢尼爾的話語就像在對著親蜜的親人、情人、孩子訴說一般,很輕柔又是如此雀躍。像母親、像情人、又像少女…就如【月亮週期】圖裡象徵著三位一體的三隻鴿子。 

感謝大天使漢尼爾~祢的訊息帶給我很深的鼓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S(傑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