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f1b1b82725ace661d75101255150cf  

白貓爺爺大概是我目前詢商過的過世動物裡最歡樂的了~XD

      一開始連結上牠時,是看到牠用貓的姿態很端正的坐在雲端上,後面是光芒四射的天堂門口,整個氣勢非凡。待我跟牠打完招呼之後,知道爺爺已經找到了路,就等著跟家人溝通完之後可以進去了。

      JaySika通常都會在溝通之前事先準備連結看一下動物的狀況,但因為過世動物比較不像在世動物那樣會有明顯的身體不適感(除非是那種還未從在世的身體狀況脫離的靈魂),所以只好先詢問一下爺爺在世時跟家人相處的情形,確定是否連結正確。這時就看到爺爺變成了一位穿著中國白色古裝的老爺子模樣跟我一起對坐在西式圓桌上喝著英式紅茶…⊙⊙…一整個畫面太跳tone我一時反應不過來,沒有辨法悠哉的陪牠喝茶,一直在旁邊東摸西摸的,就看見爺爺一副很享受的喝著茶,跟我閒聊…。(很優雅沒有錯,但是背景也設錯了吧?XD)

                雖說爺爺的外表看起來有著長長的白鬍子,但整個身形跟姿態都是很年輕的模樣,就連眼睛也是炯炯有神!(如果鬍子沒了應該是個帥哥!= =+)就在我好奇的同時,忽然想到之前看到的一部真人翻拍的電影,去過天堂的四歲孩童說:『在天堂裡每個人都是年輕的樣貌~』。這時才覺得我看到的大概就是這麼一回事了~^^(事後向案主證實,爺爺確實年紀一大把了,還跟小貓們玩得很盡興~心態就像看到的那樣年輕有活力)

                不過你不可能用著人類的模樣去想像對方平時跟家人相處的日常,因為你想一個外表看起來頗健壯的老爺子,躺在主人胸口上撒嬌的畫面會有多詭異!!所以只好又再請爺爺變成貓的樣子讓我了解一下牠在世的行為舉止。 

                爺爺真的很可愛,喜歡很親密的接觸,壓在別人的身上,也很會說道理。另外在挑選要洗出來的照片時也是各種好笑的對話!!XD雖然牠感覺談笑風生,但你在牠的面前卻會有一種學生聽著老師說話的心態,沒有辨法很放肆。也隱約感覺到爺爺確實有著一個很有經驗、成熟的老靈魂~所以儘管迎接的天使暗暗著急著想讓牠先進去,但都沒人敢催他去報到的!

                溝通完之後更是讓我印象深刻,因為到後面還是有感覺得到門口等著的天使們隱約透露出,『你好了嗎?我們先來去報到好不好?講很久耶…』的意念,就看到爺爺邊講邊有點分心,頭上開始出現井字號~XD最後被催得有點不耐煩了,趕緊抓住時間交代完要說的話之後就走進天堂的門口。經過門口時還側身踹了一下祂們的屁股,打鬧著走了進去~真的很敢耶!!XDDDDDD

                目前為止溝通的狀況雖然各不相同,不過這樣的經驗還是很新鮮~很開心有這個機會跟白爺爺溝通,也謝謝案主願意跟我分享她的心得!謝謝你們~^^

以下為案主心得:

20101208605  

名字:白爺爺
品種:米克斯
性別:男生
年紀:大約15歲 ( 原為流浪貓,所以不清楚實際年紀 )
與案主的關係:案主自稱姊姊
特徵:全身白
個性:十分好客,家中的公關,人人好。

沈寂了幾天 回想爺爺的一切 好多回憶跑出來
整理了電腦的相片資料匣 翻到好多爺爺的影片
看著笑 看著鼻酸 看著落淚 看著…想念
下午請溝通師Jay.Sika與爺爺連結
爺爺真的很老大耶 一連串的回應 都長輩口氣
面對離世 十分處之泰然 還給我們加油與安慰
溝通師說爺爺雖然年紀大了 卻有個年輕的心靈
第一眼見到爺爺 爺爺穿著白色的古著 竟在喝著 英式下午茶 哈哈哈哈 怎麼那麼跳tone啦
對話當中 不知為啥
一直有種很像櫻桃小丸子的爺爺在講話的fu
而對於家中的小朋友們 爺爺結語竟是:
『 你們要學的還多的呢!』真的讓我笑了出來
爺爺知道我們會找他 他待在入口等了幾天
就為了讓我們能跟他說說話 瞭解他的現況
讓我們知道 他現在很好 大家都很敬重他!
心… 雖然不捨 但也漸漸放下了
照片 是爺爺挑的 他說豹紋讓他好帥(其實爺爺在一堆照片中挑選了6張 但最愛的是這張)
謝謝Jay.Sika幫忙傳達了我們與爺爺最後想說的 想交代的 真的很感謝!!!

--心得寫自2015.04.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S(傑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