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049 IMG_3096  

2016.02.19

主牌卡:【豐盛】

牌卡2:【忠於自我】

牌卡3:【真實性】

"相信你的真我,他是神創造的神聖完美的存在,並擁有解決此情況的力量以及所需的知識。"

這張牌卡請求你,用你真實的聲音去創造。不要為了配合市場而改變你的作品。作你自己!”創造”的定義是做某件別人沒作過的、新的東西。所以如果你模仿別人的作品,你就不是在”創造”。

創造不是做出吸引每個人的東西。而是作出某件能”吸引自己”、讓你的心為之歡欣歌頌的作品。容許神莊嚴宏偉的光照耀你的心、你的雙手,並且在你的作品中閃耀。

---內容翻譯自:【Archangel Gabriel Cards】作者:朵琳.芙秋( Virtue, Doreen)

花絮:
Jay.Sika這陣子對【真實性】這張牌真是心有淒淒焉…
因為網路、手機功能的發達,訊息的流通速度也跟著變快
加上社群網站上資訊分享的快捷
很多藝術創意、文章作品的抄襲、模仿的事件也越漸增多…
盡管在磨練自我技能的過程中,
效仿他人的作法在所難免…
但如何將別人的長處、特點與自己的融會貫通發展出新的事物?
才是真正考驗一個人的智慧!

這次的抽牌裡,光是講求"真實"的重要性的牌就有二張
由此可見,一個人要如何擁有豐盛、成就?
回到你的內在,面對真實的自我是很大的關鍵。
在你一層一層的剝掉別人加諸在你身上的期待、社會的規範,以及放下對他人優秀能力的渴望祟拜…
並且開始傾聽你內在真實的聲音時,
你的才華才有可能展現給眾人看見。

今日是行星的白風日
白風代表的正是分享與傳遞
白風的人唯有在與他人分享自己親身的所見所聞時,
他才會感到自己對這世界貢獻的價值。
在這天抽到這些牌也意味著,
想要完美顯化自己的創造,分享於世人
記得將當初你為何想完成這件事物的那份感動,
忠實地分享出去!

願每個努力為自我夢想創造的人都能獲得豐盛的成果!^^

2/19的天使數字:↓↓

✪天使數字219:「你的想法正集中於職業與你的生命目的。樂觀會為你帶來你所尋求的獎賞,所以保持正向。」

P.S.轉載記得寫上譯者以及神諭卡的作者和出處,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S(傑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