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236  

【加百列的建言★補

2016.02.29

牌卡:【留意你的夢境】

"當你睡覺的時候,你正在接收神聖的指引。即使你不記得你的夢境,但答案就在你的潛意識中,它們的出現是為了要協助你。"

你不斷地在創新,但是這張牌卡來到你的身邊是一個徵兆,你正處在一個創造力高漲的周期。這代表你無時無刻都沐浴在藝術創意當中。

你某些最棒的洞見是來自於你的夢境,就在你多疑的頭腦睡著的時候。為此,你有必要放一本筆記在你的床頭,好記錄你所有能記得的夢境內容。即使只是小小的記憶片段,都足以打開通往你想像力的新管道。

---內容翻譯自:【Archangel Gabriel Cards】作者:朵琳.芙秋( Virtue, Doreen)

花絮:
這張我一定要來說一下
Jay.Sika是個很會作夢的人,
從小到大沒作夢反而是件很反常的事,
因為那代表我沒睡好…囧rz

有的夢的內容是清楚到
不用特別記下來還是會在腦海中repeat的!
也常作一些關於周遭人狀況的夢,
最近夢境甚至進化到在第一時間跟對方反應時,
對方也會嚇一跳,因為有的是他們正在發生的事情。
有的則是才要發生的事情…
因為是先夢到,再跟他們說的時候,他們才剛經歷完而已…
所以也算是某種預知夢。

後來作的夢多了,也常跟他人和老師討論
慢慢地自己也有一些解夢的邏輯概念~
偶爾也會聽聽別人的夢,說說自己的看法,
通常結果也不會差得太遠,,所以也很喜歡幫別人解夢!XD

不過前陣子,不曉得是睡不好還是季節變換的影響
(季節變換也等於能量變換)
不僅在睡覺時醒來了好幾次,
即使在夢裡時意識很清晰,但醒來時完全都記不得…
這對我來說是很反常的…
可這幾天夢境又有了一些改變,
變得更清晰之外,彷彿我的靈魂跑到了另一個平行世界裡,
但我卻還保有在現實中的意識。(有點複雜)
就連今天被突然叫醒時,都覺得我的靈魂沒有回來,
還維持著在夢裡的活動狀態,整個身體異常疲憊…
醒來時的感想是:
如果再有人這樣中途把我叫醒的話,
我有可能會死在夢境裡的感覺…囧rz

因此,一直很期待能翻完這張牌卡…(因為是留意你的夢境)
而且這一張牌卡內容很簡短,
但是我卻能一直拖到現在…
其實那時就一直懷疑是否有某種必須這麼作的原因?
直到經歷了今早起床時的狀況和翻完這張牌卡時,
校稿的朋友跟我說,她突然想到他這幾天作的惡夢~
再一次的又被宇宙精密的安排給嚇到了…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這篇→https://goo.gl/2JM8WW

總結就是:
夢是同時反應著我們現在、過去和未來的意識狀況
很多生活中未解的事和無法處理的情緒
都能透過夢裡找到答案和釋放。
如能有意識的將自己帶入夢裡,
你可以得到很多無法在現實中獲得的領悟。
祈請天使們協助你順利記得夢境和了解它所想要傳達的訊息。
或許你也會在夢裡窺探到宇宙的各種不可思議!

能用這張牌來作Ending真的是太棒了~
因為最終你也會發現人生不過就是一場夢,
當你醒來時,所有的愛恨痴仇都會煙消雲散~
那還有什麼是值得掛念一輩子的呢?^^

在這,祝大家都能有個好夢~☆

2/29的天使數字:↓↓

✪天使數字2/29:「知道你神聖的生命目的是獨特且被需要的。信任你在當下正實現這目的。除了你,沒有其他人可以做這件事。」

BTW在四年一次的2/29這天抽到這張牌也是一件很妙的事呢~XD

P.S.轉載記得寫上譯者以及神諭卡的作者和出處,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S(傑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