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lairsentience  

這次的連結,我試著用自動打字的方式去記錄,感覺就跟書寫一樣~但是有一瞬間覺得那種手好像與腦袋是分離的,你只能一直打,無法停止。而且連結的毫不費力~以後可能都會用這樣的方式記錄~XD 

祈請大天使拉貴爾給我關於此牌神聖的指引…xN次… 

大天使拉貴爾:

『真正重要的,不是你認知了什麼、想了什麼…而是你感受到了什麼!但你又該如何分辨你的感受呢?我來告訴你吧!真正的感受,不需要言語、不需要想法、不需要描述,只需要認同,與它一起存在這就夠了。 

你們一直以為有了一個感受就必須將他描述下來,它才能去感動一個人…但真正的感動,是不需要言語的,只要你們想著同樣的事情,他便會感知、感動,這才是心靈運作的方式!言語是多餘的…文字是個累贅…你們需要靠著這樣的方式去理解,我們只好以這樣的方式傳述給你…但你真正能懂得多少,不是看你解釋的多有道理,而是你是否會記得這份感受,切切實實的…

你有一個很棒的天賦,就是不需要文字跟想法你就能理解。很多時候你覺得沒有感覺,但那其實是因為這個感覺是無法被形容的,它無法被腦袋知曉,它只能是它所是的…這樣就夠了。覺得不夠的永遠是你的腦、你的思帷、你的認知;而不是感覺。別讓腦袋來愚弄你,操作你的感知,欺騙你的感官…我們永遠與你同在,確確實實的。 

你不須要去證明什麼或是去描述什麼,只要與我們在一起你就會知道了。就一如往常一樣,就一如最開始時一樣,你總是會知道我們真正到來了,那是腦袋所不知道的。給我最親愛的你,祝福你,也希冀你與我們並行。感謝主,感謝你自己~親愛的格萊斯特”(?)~永遠愛你的拉貴爾。』 

拉貴爾是我的契約天使,掌管公平、秩序和人際關係。雖然沒有像四大天使這麼熟悉跟被人所知,平常抽牌時抽到的機率也不高~不過他教給我的總是能確切切入我的問題重點

祂一直都是一個很盡責的好老師~每一句話對我來說都很受用。也希望這樣的訊息也能夠幫助到看到文章的人們!^^ 

感謝大天使拉貴爾Love you, too!

*關於最後拉貴爾所說的"格萊斯特"不曉得是不是在叫我或是什麼稱呼之類的…所以就先不解釋了~^^(下次有機會再問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S(傑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