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pread_Your_Wings  

祈請大天使亞列爾…祈請大天使亞列爾…祈請大天使亞列爾…祈請大天使亞列爾…祈請大天使亞列爾,關於【展開你的翅膀!所要給予我的訊息!祈請大天使亞列爾給予我這張牌的訊息!我該如何做,才能展開我的翅膀?我該如何做,才能展翅飛翔?我需要祢的指引…請祢告訴我… 

大天使亞列爾:

『夠了,孩子…你無需一直請求我你的問題,我已經聽到了…唉…這樣的方式不會幫助你快速地得到答案。問了問題,等待回覆,這不是我們一直教導你們的嗎?你內心的著急我感受到了,我不是不回覆你…而是,你聽得到我的聲音嗎?當你心急如焚的想要尋求答案時,你真得聽得到我們的聲音嗎

可憐的孩子…那是不可能的。我們無法在這個星球顯現出這樣的神蹟給你們,因為那是不可能的,神蹟只能透過你們行使於世,而不是我們。【展開你的翅膀】就是為了讓你兼具行動地將神蹟顯現於世。我們會協助你,孩子,但那必須經由你的主動,我們一直都在等你,主動與我們連結、主動提出請求、主動地想用這份心將天使帶到人間。 

束縛住你們的,永遠都是你們那疲備又著急的心…不是我們,不是這個世界,更不是他人…他人只是一個你拿來欺騙自己的假象,好讓你有藉口不去作任何你覺得想做的,應該去做的事…聽聽你自己的聲音,聽聽你的請求,你真的有想要處理你的困境,你的難題嗎?還是想再給自己一個藉口不去做呢?

 我是亞列爾,行動與豐饒的大天使,豐盛可以等待,但行動無法。即便等待也是一種行動,但你能夠確實作到嗎?問問你自己,你能平靜地做到等待這件事嗎? 

我不行、我無法,請求亞列爾,告訴我,我該怎麼做

大天使亞列爾:

『展開你的翅膀,祈禱吧!不是那種只是意念上的,而是將你真正的感謝放在祈禱裡,並且在收到訊息的第一時間就去行動,即使是等待也一樣。 

展開你的翅膀,我們會知道你已經準備好了。我們會給你明確的指引,只需一個請求便行,我們很樂意為你服務,只為了將你的光發揮到最大,那是我們的榮幸。 

展開你的翅膀!我們將永遠與你同在。親愛的亞瑟瑞爾,這是我們給你的承諾~ 

親愛的亞列爾,你還有什麼話要說的嗎

大天使亞列爾:

『豐盛將會緊跟於你…展開你的翅膀,跟隨你的心!豐盛將會緊跟於你!That’s all~^^

 感謝大天使亞列爾,謹記於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S(傑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