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unselor  

親愛的愛瑟瑞爾,請祢給予我關於【諮商師】這張牌的指引,請祢給予我關於【諮商師】這張牌的指引~請祢給予我關於【諮商師】這張牌的指引… 

大天使愛瑟瑞爾

『親愛的亞瑟瑞爾,別懷疑,你就是天生的諮商師。這對於你的理解可能有限,但是這是無庸置疑的。 

諮商師的鍛鍊不是來自豐富的學識,而在於傾聽以及生活上的觀察。擁有深入查覺的人才有作為一名諮商師的資格。因為覺查,你才能擁有很深的洞見,你才能感同身受。那份覺查來自你生活的體驗,每一個都是如此地重要!記住,你才是那唯一的中心,不要被攪和了…』 

【諮商師】除此之外還有什麼特別的涵意嗎

大天使愛瑟瑞爾:

『諮商師的重點在於傾聽、包容跟慈悲。那份慈悲不來自於同情,僅止於覺查。

很多人誤會了,以為一個好的諮商師是必須主動去為對方作些什麼的…但事實不然。好的諮商師來自於深刻的觀察,觀察他人也觀察自己。同時查覺自己的問題,並將這樣的問題在自己之內解決,你便同時也解決了當事人的疑惑。沒有什麼是不連結在一起的!你就是那個當事人,儘管你站在的是一個觀察的角色。但你在與之共鳴~這就是共時。 

所以,對自己多一點包容,多一點慈悲~你才能夠知道,自己是誰,處於什麼樣的角色,將會帶給這個世界什麼~!記住,傾聽包容慈悲,對你自己!

未來的新星們!我愛瑟瑞爾,給你們全然的祝福與幫助!合作愉快~^^ 

謝謝愛瑟瑞爾~另外想請問,格萊斯特與亞瑟瑞爾是我的名字還是一種稱呼?發現這二次,你們分別叫了不同的名字… 

大天使愛瑟瑞爾:

『但不管是哪個名字,你都覺得我們在叫你不是?那是我們對你的愛稱,它實際不具備任何意義。我親愛的亞瑟~就如我的名字一樣~那是一種共振!不是真正的我們~我們可以給你上萬個稱呼~但那都只是對你的愛稱而已~因你們是如此的不同,每個名字都在對應你們不同的頻率和面向。格萊斯特與亞瑟瑞爾(亞瑟)~都是讓我們更靠近你的叫喚而已~希望你明白!^^ 

嗯,似乎理解了,感謝祢,大天使愛瑟瑞爾

大天使愛瑟瑞爾:『願主(神性)與你同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S(傑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