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91783220-908130466_n  
圖源:來自網路

痞客邦好久不見了!
最近感覺消失了一陣子,都沒有再分享關於動植物溝通的文章…
主要是因為五月底開始陸陸續續的上了一些課程~
除了溝通之外,希望往後也能拓展服務的範圍,
因此將重心放在學習新知以及剛習得的天使靈氣練習上面~
這時突然驚覺,自己好像在部落格以及FB上
對個人的靈性經歷、學習歷程這些很少著墨
希望等待一些時間的沉澱、整理之後,能向各位好好的介紹自己!^^

今天是要來分享這二、三個月剛學習的天使靈氣練習的個案心得
雖然"靈氣"和"天使"是我最早接觸的靈性課程的其中二堂~
但是將二者結合在一起的"天使靈氣",
讓我得以對他們有更深一層的認知跟體悟。
而這幾個月的練習,終於有了一些成果跟心得!!
也很感謝願意讓我練習的每一個人~XDD

以下是來自SSR古埃及靈氣的同學--Bella的分享!!
(這篇心得也是剛才才收到,趕緊趁熱分享,也非常感謝Bella的鼓勵!!>///<)

❦❦❦❦❦❦❦❦❦❦❦❦❦❦❦❦❦❦❦❦❦❦❦❦❦❦❦❦❦❦❦❦❦❦❦❦❦❦❦

Dear Jay.Sika:
謝謝您的天使靈氣療癒,
這陣子的心輪議題及整個上背部筋肉的緊縮,讓我很不舒服,
與人的關係上也吸引讓自己很受傷的狀況發生,
自己清理的身心難受,所以心理正想著,
我是不是該試試看喝花精幫助自己舒緩的度過,
(其實以前看同學喝這個,我很不以為然……),
正好接到你line的邀請,療癒完的當晚要睡覺前,
雙手合十感謝菩薩,大天使們的支持,
淚如雨下的我明白了,
自己每天練習所學的這些工具已然成為真的是只是工具,
我忘確了,這些工具是幫助自己每天一點一滴靠近神接近神性意識的媒介,
(所以我想起你說的,像菩薩,又感覺怪怪的菩薩……),
這幾天當自己頭腦又動的快,背部緊繃感又回來時,
很快的我會查覺,趕緊把意識調整回來,
感覺自己在教正心的軌道頻率,心很清明寧靜,
我在學習臣服於心的脈動,
這幾天時時感受到這些高頻存有的支持,我的心舒展開來,
沒想到也吸引幾個現在面臨心理創傷,想找我聊聊的人,
剛從賽斯村回來的朋友來找我,她說
「你今天看起來好有能量力量哦,感覺有天使光環環繞你」
謝謝您,我的同學,我們一起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S(傑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