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ngel__by_erilu  

圖源來自:Message From A Light Warrior

這次的個案是一個勇於追尋夢想的青年!
但隨著年齡的增長、現實的考量…
因此對於自己是否要繼續堅持下去而感到困惑。
透過朋友的介紹,想要嚐試看看天使靈氣,
希望藉由天使靈氣的協助,幫助自己突破瓶頸。

有些人一定很好奇,
心靈的療癒到底可以幫到我們現實生活中什麼呢?
其實Jay.Sika在這裡也可以很坦承的跟大家說
除非你願意嚐試著改變自己,
  療癒才會發揮它最大的功效,讓你的生活也產生了改變!
  不然作再多的療癒(不論是身心靈的)都只是一種向外追求,
  就算覺得”好了”…效果也是短暫的。」

想要有所蛻變,
就必須先從你舊有的思考模式下手!
因為那是你整個人生之所以跟別人不同的關鍵。
即使是一個小小的想法思惟調整,
它所引發的蝴蝶效應都是很可觀的。
再藉由天使靈氣加速思惟和能量上的輔助、轉換,
才有可能達到個案們理想中的生活狀態!
而這也是長期施作靈氣下來,從各個個案身上所觀察到的~^^

療癒師、占卜師、算命師其實都是你人生的”輔導者”
真正能決定命運的,
往往是你被現實生活所打壓下來的勇氣堅定
那些一直都潛藏在人們的心裡,
你只是需要再重新喚醒他們而已。

看到一個人願意繼續給自己一個實現夢想的機會時,是很感動和鼓舞人心的。
Jay.Sika也在陪伴個案的過程當中獲得了很多肯定跟鼓勵!
感謝每個願意跟我分享他們故事的人!!很榮幸能夠服務你們~^^
希望往後能繼續看著各位發光發熱!!

以下是來自微醺的分享!!

♫♫♫♫♫♫♫♫♫♫♫♫♫♫♫♫♫♫♫♫♫♫♫♫♫♫♫♫♫♫♫♫♫♫♫♫

8.19日,這是一個打開我夢想大門的夜晚,
經過這一晚,所有好事都發生了,
原本卡死的音樂夢,在隔天貴人敲門了,
願意給我所有資源協助我做音樂,一切順心如意…
生活許多小事也變得非常幸運!真的很神奇!

天使靈氣讓我更加認識自己,挖掘深層淺意識裡的本我,
我其實是個愛玩愛冒險,但卻怕導致不堪的後果,也慣性地把簡單的目的複雜化,
不過傑.西卡告訴我:人只要走出腦袋的迴圈就會柳暗花明,
沒錯我們人生總被以往的經驗給羈絆住,而封存了那最原始的自我渴望!
每個人都應該藉由天使靈氣釋放那些被遺忘的初衷,環境所捆綁那最美好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S(傑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