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94_G_1279464530234  httpwww.artclon.commuseum-replicas-reproductions-collection21.html  

圖源:來自網路
因為很貼近我在施作天使靈氣時看到的畫面,因此也分享給這位客人。^^
(每個人看到的畫面都不盡相同,會出現的天使也不同喔~)

久美是之前曾跟我預約過動物溝通的客人,
在溝通的過程當中,透過與小Fa(久美的寵物)的對話裡,
隱約察覺到久美的情緒狀態很低落。
因此當時還在徵求練習個案的我
在第二次的溝通便主動跟她提到關於天使靈氣的施作練習~
也很感謝久美願意相信我,將自己交託於天使靈氣。^^

在分享心得中,久美也有提到在施作後的幾天有一些狀況發生,
那陣子剛好有大環境的能量與個人能量轉換相互呼應,
因此帶出了她潛在深藏的問題…

再次面對自己內在的黑暗時雖然是容易令人感到沮喪的,
但也只有在發現問題的當下,選擇勇敢的面對,
我們才會有不同以往的美好未來!
看到久美願意為了自己,
面對自己遺忘很久的記憶、感覺和情緒~
並且恢復了可以連結到他人的愛以及溫暖的能力,真的是非常開心。

『我相信我會帶著勇氣和愛去解決自己本身的問題,只要往前就夠了。』

這是久美在最後一次的對談當中所展現出的勇敢!
也祝福她~
希望在往後的日子裡都能保持著這樣正向、無畏的心去克服難境,
並且開心的過每一天!^^

以下是來自久美的分享!!

這算是我人生的轉捩點,重生的開端。
做完的當下心情非常愉悅,身體變得很舒服,
溝通師跟我推薦一本有關天使的書籍,
上面寫著距離人三步之後有守護天使,
當下往回看,感覺真的有天使存在,跑去圖書館借書,
但後來這幾天,身體很不舒服,心情也很糟,
半夜夜靜人深時才比較自在,
白天很多片刻想法在腦子裡不停打轉,
像是兩個人在體內說話,很累無法控制,
有一天睡前因為冒太多出來翻來覆去睡不著,隔天太陽穴很痛,
另外睡醒後馬上冒出悲傷的想法,
真的是快瘋了,要不然就是歌一直在腦袋響起,
我命令他不要再想卻還是不聽話。
現在還好,有比較好點。
感謝傑.西卡,讓我那悲傷的內在得到釋放,
當下聽到內在的我向聖母說的那些話,
真的是令我秒哭,真真切切。
天使也對我說沒有任何人懂我卻知道我現在的狀況給予安慰和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S(傑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