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856  

因為這兩、三天都抽到了【向世界分享你的藝術】~
因此趁著今天來拜訪朋友家時順便來練習畫畫。

雖然今天也有每日一抽,不過可能要跟明日的牌一起發表了⋯囧(沒有筆電不方便在外翻譯⋯)
這個練習的靈感在我出門前就已經浮現在腦海裡,
那畫面就是我抽一張加百列神諭卡,將內容當作主題畫一張圖。
不過關於會抽到什麼牌跟畫什麼圖卻是不得而知⋯
沒想到當抽了牌之後又傻眼了⋯
竟然是元旦時所抽的【你的障礙都已被移除】⋯
真的很想抱怨一下,難道是沒別張牌了嗎?>"<
IMG_1866  
連朋友都抽到【允許自己接受】和【向世界分享你的藝術】⋯太邪門了⋯(童言無忌XD)
不過抽牌的當下就有想到要畫的畫面,靈感來得也算快了,不虧是加百列!

中間有失敗了一張,不過抓到手感之後第二張就快了很多。
而且畫面的呈現也頗理想~雖然我的腦海裡是比較童話,用色對比明顯的畫面⋯
不過這已經是我的極限了⋯><
是說畫畫還是開心就好~XD

然後要來公布一下我畫失敗的作品(右)↓↓給大家笑笑…
IMG_1873  
我回來自己再看時,真的很想吐糟自己…
因為這二張只間隔了不到幾秒鐘啊…
連朋友都說一個是剛學會畫畫沒多久,一個是很會畫的感覺。
那時候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畫第二張的那幾秒鐘我是到了異次元不成?
想想就覺得不可思議~怎麼會差這麼多?XDDD
哈哈哈哈~
有機會還會再找時間畫畫!
敬請期待下次的發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S(傑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