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824  
2016.01.05

今天加百列要說的話:

牌卡:【編輯】

"你的文字作品或其他的創作計畫將因外界的協助和支援而獲益。"

你收到這張卡片,是因為上天想協助你精練你的創作,使之能發光發亮到讓所有人看見、欣賞並且從中獲益。因此你會受指引去尋求一位經驗豐富的專業編輯或老師,給你關於文字或藝術作品方面的意見。這不是為了削弱你自己的編輯能力,或是要批判你的作品。而是鼓勵你邀請第二雙眼睛,讓你可以和此人一起討論新點子和激發靈感。

你或許會對引進新的意見這件事感到不情願,覺得想好好保護你的作品。然而,天使們認為這樣的作法,才能讓你的作品達到能符合大眾欣賞、接納和享受的程度。或許你的編輯會對你的創作提出一個你從未想過的問題。如果那位編輯有疑問,那麼大眾也會,趁你的作品尚未公開於世之前回答,會比較容易一些。要相信上帝會引導適合的編輯來檢視你的創作,而此人的工作也會是有回饋的投資。

---內容翻譯自:【Archangel Gabriel Cards】作者:朵琳.芙秋( Virtue, Doreen)

花絮:
我要來抱怨一下…
在4號時的晚上,因為想到5日要去朋友家,
因此有提前翻了一下加百列神諭卡裡的說明書
想看看它裡面最多字的牌卡到底是哪張?
那時候就看到【編輯】(Editor)這張
想說,哇~~快二頁耶!不過這張應該沒那麼快抽到吧?
就放下書本,跑去睡了~
沒想到5日出門前抽牌時,就好死不死給我抽到這張!!!!
祢們在整我嗎!!!?是在整我吧?不要這樣好嗎?( T A T )嗚~
不過因為出門在外無法翻譯就累積到今天一起翻,
沒想到一翻整個頭要爆了…
感覺英文文法跟字彙難度又更上一層!果然是考驗啊!!!!
幸好我在翻譯第一張的當天
就已經有好的專業翻譯者兼指導老師出現了!!
完全是在說我們二個的關係啊~囧
再次感謝很忙的#Huiyuan Chung為我校稿!
感謝、感謝再感謝~
也希望各位看得愉快!^^

P.S.轉載記得寫上譯者以及神諭卡的作者和出處,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S(傑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