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laircognizance  

很久沒有連接大天使們…為了作練習,難得想要連結一下…卻沒想到我竟然意外的很討厭這件事!!(大驚

我掙扎了很久,即使用抽牌來決定要連結誰,抽了之後整個是心裡大叫吶喊『呀啊啊~可以不要連結嗎? TmT…』的~還跺腳,像個孩子在鬧彆扭一樣… 

也不曉得是壓力很大還是很反感,老實說,個人對連結精靈、天使其實是有點心理陰影的…因為第一次接觸時,我就是最沒有感覺的那一個,整個大挫折!!rz所以即使學到了天使高階…對主動連結收訊息一事還是有點敬謝不敏的…(自動書寫倒是很OK,大天使加百列是我的好夥伴~^^)這次也是拖延了十幾分鐘,才真正的開始感應連結…(感覺大天使們一直說『都抽了,你到底還要拖多久!?』牌光是放在旁邊感覺就像一直在打PASS一樣,無法忽視…

烏列爾的出現並不意外,因為最近也很常抽到他的【極佳的點子】跟【超覺知力】,感覺他從2014的年底活躍到現在~XDDDDDD 

連結收訊息花了一點時間,不斷的詢問【超覺知力】這張牌所帶給我的訊息…直到腦海開始出現句子

大天使烏列爾:『你所作的一切,都是在開發你的知()覺。去成為!去感受!你會知道在這世界上你不是孤獨一人! 

大天使的話一向都簡短有力…=_= 

不過因為想要知道有沒有更多的訊息,也害怕是不是頭腦在作崇…所以心裡又繼續問:『就這樣?還有嗎?我怎麼會知道是不是頭腦自己想的…=3= 

這次回覆就快多了,大天使烏列爾:『頭腦說的,你會覺得很吵、很煩躁…心接收到的,你會記得一輩子。』 

嗯,這句話倒是挺認同的…因為一年多前大天使拉貴爾趁我半夢半醒的連結時給了我訊息,我問老師是不是真的有收到?老師聽到我說的話,覺得這句話很深奧也很有智慧,應該是真的收到了…。那陣子光是一句話就讓我在心裡重覆咀嚼了好幾次…到現在也都還記得!不過為了再確認是否真的有收到,只好又請烏列爾重覆一下剛才講的,因為…我忘了!!() 

幸好再講一次也是一字不差~所以我確定應該是真的收到了。不過烏老師應該覺得我真的是朽木不可雕也吧!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S(傑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