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eaching_And_Learning  

今天的天使連結還有一次,一樣是抽牌,抽到的是大天使薩基爾【教與學】。但我真的要說:媽呀…為什麼連結天使對我來講是這麼折磨!!? (д)準備連結之前各種怪叫搭配身體扭轉(熱身?)都來了!!小生怕怕呀~>”< 

連結不久,就聽到大天使薩基爾說:『為什麼要害怕?不要怕啊~我來就是要教你,學習與天使連結不是一件需要害怕的事情…』 

薩基爾的聲音很輕柔,甚至可以感覺到他微微的笑著看著我一副戰戰兢兢的模樣… 

大天使薩基爾:『靜下心來,才是學習的不二法門!你也是時候該學習怎麼跟天使們合作了~^^ 

我一聽到「跟天使們合作」,就在還在連結的情況下大叫出聲…(メ゚Д) 

感覺連薩基爾都嚇到了,不過他笑得更開著說:『還是第一次看到有人對跟天使連結反感成這樣~^ˇ^,然後笑著安撫我的情緒

我有點洩氣的說:『但是我很容易忘記…看吧!你剛才跟我說了什麼我都也記不起來了~ 

薩基爾將手放在我的額頭一帶,說:『沒關係,慢慢來,我們有很多事情可以學~薩基爾是掌管學習與記憶力的天使,我知道祂這個動作是在幫助我能夠有良好的記憶力去記得此時此刻以及之後將要學習的事情… 

    不過我還是很不爭氣的忘了他前面跟我說的話~XDD, 怎麼想都想不太起來,薩基爾只好說:『沒關係,你只要記得「靜下心來,才是學習的不二法門!這句話就行了~^^ 

真是有耐心的好老師~,連結時也發現我後背的肩胛骨象徵天使翅膀的部位也在發熱,這種情況大概就真的有順利連結,但我還是很想逃…。看來以後天使連結要成定番了…囧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S(傑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