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ittle-Angel-and-Rabbit-angels-7614090-400-566  
圖片來源自:Little Angel and Rabbit

目前為止溝通下來的經驗,發現動物其實都很明顯地有著二面的個性!
一面是人們常看到的,單純、無憂無慮,憑著天性行動的面貌,
一面則是說話有條有理、愛哈拉調侃、具有高智慧的靈魂樣貌。
而且因為牠們可以自在的快速轉換,
所以有時候常常會被毛小孩們天外飛來一筆的話語嚇到呢!XD

像這次的溝通對象--小Fa,一開始總是靜靜的不太愛說話,
熟了之後才發現,雖然看起來可愛、文靜但是講話卻很直來直往!
而且會根據照顧者的狀況,展現出自己可靠、聰慧的那一面。
儘管平常動物們看起來像是需要我們教導、照顧…
可很多時候,透過與我們的互動,
牠們其實也在照顧、支持著我們,並教導我們關於生命的道理。

每次看到牠們與照顧者之間強烈的情感連結,都會不由自主心生敬佩與感動~>///<

在此,感謝小Fa姐姐的分享,
也謝謝每一個願意來到我們身邊的動物們!
因為有你們,我們的人生才能更加地圓滿、精彩!

以下為案主心得:
照片1  

寶貝名字:Fa
性別:
年齡:二歲
和案主的關係:姐妹 

一開始看到有動植物溝通這項服務,覺得很神奇,看到很多人分享的心得就更加想試試,所以因緣際會下找到傑.西卡(因為其他溝通師沒空orz,然後翻閱她的部落格看到版娘是隻貓,有種"就決定是你了"的感覺)

第一次溝通 

我知道了一件很妙的事就是,原來一切都是命運的安排,小Fa是注定跟我相遇的。我還記得去年帶小Fa回家只是因為那時剛好想去寵物店,然後本來要養一隻可以跟自己互動的天竺鼠,但因為必須買兔籠才能養,朋友就問我要不要直接養兔子,也有喜歡顏色可以選,而我當下看到站立起來的小Fa,而且兔群之中花色最特別。(那時他站起來可能是希望我選他吧XDD)我知道我們家爸媽都不同意養中大型動物,但我就是想要帶回家,他們並沒有說甚麼,反而滿喜歡的。

Fa還勉勵我,希望自己可以更好,謝謝小Fa 

第二次溝通 

又再次找上門,是因為被A家醫院的醫生宣判我不能養動物。那時剛好結束第一次溝通,當時還很開心,結果被這麼一說心情跌落到谷底,其他的話都聽不進去,回到家的半夜不舒服驚醒起來走到兔籠,抱起小Fa告訴他我可能不能繼續養你了,還哭得很慘,所以要溝通師幫我帶話,順便問她是不是有其他任務在身,要往哪裡,幫助誰打開心房?後來的兩天上完畫畫課,我發現自己沒帶藥,越來越不舒服,救護車送到B醫院,那裏的醫生跟我說我沒有甚麼病,我就很納悶,那為何我會很不舒服?不過這下子我又可以繼續養小Fa了。

回歸正題,我跟小Fa說這件離奇的事情經過,他只說了一句:這是我的問題,無關生理。 

我本身的問題已經很久了,只是內在漸漸顯露出來,然後又有不好的念頭,剛好又有體驗天使靈氣的機會,幫我轉換情緒和想法。(又是剛好,怎麼可以那麼多的剛好0.0)我們聊了很多,現在看起來很有趣,寵物跟主人聊的都是有關人生的話,看來以後有問題都可以找小Fa XDD 

總結:兩次的溝通後,我跟小Fa的關係更緊密了,像是跟他說梳毛就給點心,吃完後,牠就乖乖讓我梳,沒有耍大小姐脾氣,還有頭輕輕靠在身上對她說話也會瞇起眼睛聆聽,然後抱她時不像以往乖乖讓我抱,還會反抗,這在溝通裡有特別強調不喜歡。執意做溝通是正確的選擇(我媽嫌我浪費錢),但我花得很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S(傑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